IMG_71531

++++++++++++++++++++++++++++++++++++++++++++++++++++++++++++++

6點2分準時到達餐廳,這次的聚餐很特別。

有我新加坡的印尼同學、有我的台灣旅伴、有我的大學同學、有我台灣旅伴的印尼同學、還有我大學同學的朋友。

總之就一個大家全場來朝聖辣椒螃蟹的概念、還點了炸饅頭。

IMG_71532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螃蟹,上面是辣椒螃蟹下面是黑胡椒螃蟹。

IMG_71533

先講結論,就是螃蟹還好,炸饅頭也還可以。

就是實在是太貴了,不太推。

不過我們在席間一直討論新加坡人很厲害,因為他們沒有螃蟹,卻能夠進口螃蟹來變成他們的特色菜。

覺得這種加值就是新加坡人的核心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斐慕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