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離開冰川後的一小段路,都還是可以看到冰山。

再開一會兒就是一條單純可愛的小路囉。

這邊車子很少.路況非常好,一個輕鬆開概念。

山川下的小小房子。

 

繼續是漂亮的雲。

旁邊一堆山就像悅氏礦泉水。

 

冰河湖

一小時候我們終於抵達冰河湖!

大概下午2點40分左右。

冰河湖旁邊就是停車場,也有商店跟廁所,是一個很完整的觀光區。

但景色真的就是,宛若不存在於現世之中。

他有一個小丘可以爬上去看,有點陡峭,

我也在小丘上遇到了另外一個同為UCL的同學,一樣是從倫敦出發來玩的,

剛好他們跟的團把他們放在冰河湖,就這麼跟自助旅行的我們,在這個小丘上遇上了。(此時是三點)

世界很大,冰島卻很小!

接下來我們就再慢慢走下去到冰河湖旁邊。

一樣也是俯拾即是的電影景色。(這時幾乎快沒有日光了,手機拍得很吃力,怎麼拍怎麼晃)

 

這時我們在水中看到一個生物,看起來超像企鵝。

牠上岸之後,我們還是覺得很像企鵝。

但上網查了一下,冰島沒有企鵝,所以應該是鴨子之類的吧....(但真的好像企鵝阿)

一個小插曲。

 

接著我們就慢慢走到冰河湖邊,這邊超滑,於是我又在冰島滑了第二跤。

 

近看才發現冰塊超大的。

鑽石冰

冰的吧台

 

接下來我們就跟冰河湖道別,到對面的鑽石沙灘去。

 

鑽石沙灘

其實我必須坦承,我們根本不知道甚麼是鑽石沙灘,

我們只是覺得喔喔那邊有海灘很漂亮,然後就開車過去了,畢竟就在對面而已。

回去查才發現是一個很重要的景點.....

 

可以從看到冰河湖飄過來的冰。

沙灘本人。

其實他有名的地方是上面會有冰河湖飄上來的冰,就像鑽石一樣散落在沙灘上,

但我們....這次剛好沒遇上,所以就是一片普通的沙灘。

往回頭看冰河湖(原諒我晃到,此時天色幾乎全暗了,我的iPhone7正式進入眼殘模式)

這時候已經四點,再也看不到甚麼了,

因為該死的天黑又來了(白天是很寶貴的),

所以我們就再上車,往赫本前進。

 

我覺得冰河湖跟冰川真的超美,

此次冰島最美好的景點就在今天了。

而且冰河湖還是可以一直照一直照,除了風很大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來冰島必推景點!華麗度更勝冰川!

arrow
arrow

    斐慕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